婕婕也是姐姐

小小报复

现世向  3700+  部分ooc


清水文  日常小甜文  食用愉快


根据东海生日赫宰经常躲避不在改编


根据赫宰出差东海差点把赫宰的植物浇死改编






连续几年了,李东海只要一过生日,李赫宰就会有各种事情。


李东海想着今年总会一起了吧,没想到李赫宰打了电话来说生日那天又有了新的行程,而且还是和始源去迪拜。


“我生日你总是躲的很顺便啊。”李东海的笑不是笑。


“阿尼啊,公司突然安排了工作而已。”赫宰从电话里听出来东海不开心的语气,解释到。


“嗯,你年年一到这个日子就忙的不可开交。”东海喝了口酸奶,“打电话就是为了告诉我,在我生日那天你要和始源去迪拜潇洒?”


“奥niuniuniuniu,东海啊,不是潇洒,工作工作。”赫宰在保姆车上懒懒的躺着,学着东海的语气,嘴角带着淡淡的微笑“这两天我不在家,能不能帮我照顾一下花花草草。”


“我就知道…没时间。”东海冷漠的拒绝。


“东海xi~”赫宰久违的用撒娇哄东海开心“不费事的,衣柜里的衣服随便拿。”


“成交。”东海说完立马挂了电话。


李赫宰无奈的笑笑,对着经纪人小哥说到“他也真的太任性了!”


经纪人小哥认真开着车,敷衍的嗯了两声,心里默默吐槽,还不是你宠的。


说起过生日这件事赫宰自己都有点解释不通,年年到了这个月就会有大大小小工作上的事宜,主要还无法推脱,赫宰觉得似乎是东海的生日有魔力,有让他发财的魔力。





东海因为自己的个人solo忙的晕头转向,膝盖的疼痛,也让李东海没办法分心去想起来别的事情。


等到李东海处理好一切,随手翻着手机时,才想起来自己似乎答应过赫宰要帮他照顾他的花草。


李东海看看日期,距离他去迪拜已经过了三天了,一个短信也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打,社交网站倒是变成了唯一一个李东海能知道李赫宰行程的途径。


但这让李东海不爽,自己的男朋友,他既然是从网站得知消息说起来真的让人笑掉大牙。


李东海耍着手机,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服自己“我没有想他,也没有关心他,我就是害怕他没有我陪伴会很无聊。”


心里建设做好,李东海给李赫宰把电话打过去,对面是白天,他应该不会不接电话,可是熟悉又客套女声提示音出现时,李东海忍住了把手机砸出去的冲动。


“可是玩嗨了。”李东海揉揉膝盖,气不打一出来,他在外面潇洒,总要问问他腿的状况怎么样吧?这狗东西真跟始源跑了?就算是装装男朋友的样子,好歹也得打个电话报平安吧!退一万步,你不打电话,我给你打电话了,你竟然敢不接?!就这种态度还想让他帮忙照顾花花草草?死去吧。





洗完脸刷完牙穿着睡衣准备上床的李东海,最后还是站在了李赫宰家门口。


“幸好咱俩住一栋楼,你单但凡敢住远一点的地方,你的花就干死吧。”李东海可不承认他是惦记李赫宰说的所有事,所以才来的,他就是有责任心,花花草草也是小生命,浇完花就回家,头也不会的回家睡觉。


李东海站在门口安抚了自己的情绪,轻车熟路的解开了门锁,进入了这个充斥着李赫宰味道的家里。


“这味道真的跟这个人一样可恶。”


李东海吐槽归吐槽,还是拿好花洒,认真的对每一盆花细心浇着水,“这花…浇多少水啊?”李东海很是疑问,捯饬捯饬这盆花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最终上网搜索“树叶很大的花要浇多少水?”


网上回答不一让李东海犯了难,翻阅了多篇建议,最终目光停留在一个叫“虎说霸道”的id评论上“花花草草嘛,肯定喜欢喝水,多喝总比少喝强。”


李东海觉得此人说的很有道理,一脸自信的将满满一花洒的水浇了进去,一盆都没例外,就连那株看似望梅止渴的仙人掌也没逃脱喝了一花洒的水。


浇完水的李东海得意洋洋的拍拍手,“我可真棒。”


照顾花草的任务结束,李东海并没有按照原先计划的那样离开,在李赫宰家里左翻翻右看看,公寓的每个角落都没放过有时候还自言自语


“冰箱里连个吃的都没有全是泡面!”


“扫地机器人也不放好,绊倒了怎么办?”


“洗完脸镜子上的水渍也不擦,邋遢鬼!”


“李赫宰完了完了,除了我不会有人喜欢你这只脏猪。”


李东海转来转去,似乎忘记了自己如针扎一般的腿痛,让这个空荡荡的家里有了点人气味。


可是一个人说话有什么意思呢,李东海最终来到了卧室,张扬的躺倒了他的床上“都在一起多少年了,我以为我会习惯你不在我身边了呢。”


李东海深深吸着被子上赫宰的味道“连个电话都不回,坏家伙。”


睡意的来袭总是悄无声息的快,尤其是对于最近行程安排满满当当的东海,再醒来的时候,就是早晨了。


李东海坐起来,看着眼前熟悉又有点陌生的装修,下意识的拍了拍旁边的床位“起床该上班了…我忘了你去潇洒去了。”


李东海摇摇头,让自己清醒,拿了两件衣服,离开了赫宰家,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有直播工作。




这电话是十月十五号当天在东海的生日直播中打通的。


因为李赫宰不敢在这天不接电话,老早掐算时间就捧着手机等待着。


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李赫宰想念的心情逐渐跑偏成不逗李东海就不开心的念头。


“赫宰?你在干嘛。”


“那你又在干嘛?”


“就那样呆着。”


“那我挂了啊。”


“挂呗”


“那我挂啦?”


“你在哪儿呢?”


“你不是知道吗?”


“迪拜嘛?”


“你一个人出专辑开心吗?”


“下周就是你了。”


赫宰听见这句话,在没忍住笑意,傻笑两声“你不是没有我不行吗。”


李东海怼了回去“结果发现我一个人也做得很不错。”


“哈哈哈哈,臭屁海!”


“粑粑盒!我要打视频!”东海并不是问赫宰的意见直接将语音换成了视频。


“不行啊,不能视频。”


“大晚上的有什么不能看的嘛?”


“傻子吧,这边是上午啦。”


“开嘛开嘛!”


“不,我拒绝!”


“那算了我挂了。”李东海无奈的扯起嘴角。


“东海,你为什么让我一个人来?”


李东海一个白眼,“行了,挂了。”


“迪拜的海景绝了,特别美,超级好看……”


没有听李赫宰说完李东海赌气一般摁掉了电话,继续自己的直播,本来他一个人也可以做的很好,是赫宰不能一个人才对。


赫宰当然不会放着男朋友自己生闷气,一直给东海发着消息,手机的震动从打完电话就没有停歇过


“还好吗,别生气,逗你的。”


“我一个人唱bout you差点累死。”


“所以可想你了。”


“打歌还顺利吗?膝盖疼费厉害吗?医生怎么说?”


“昨天在排练没有接到电话,想给你回电话的时候,你那边又是晚上了。”


“在这边手机信号有点差,所以有时候发不出去消息,我一下飞机就给你报平安了呢。”


“后天就回去了,等我啊。”


“生日快乐啊,李东嘿!”


……


李东海瞟了眼手机,看见一串串的解释顿时没了脾气,他也想陪着自己的,李东海知道。





下了直播,李东海照常回家,洗漱,穿着睡衣来到了李赫宰家,明明今天他应该陪自己的。


李东海富有责任心的给几盆花又浇了满满一花洒水后,坐在李赫宰的沙发上,窝着给李赫宰回消息“花草有在好好照顾,快点回来。”


李东海不期待赫宰会秒回,看了会儿电视,又睡到了李赫宰的床上“我才不是想你,这是你欠我的!”


李东海有些委屈,用附着李赫宰味道的被子裹紧自己,似乎在安慰自己,他就在自己身边。


你明明知道,我本来就是没有赫宰不行的。


李东海委委屈屈。





睡的迷迷糊糊的李东海,被经纪人的电话声吵醒,“哥,生日快乐啊,16号有打歌舞台的,你不在家嘛?”


“在家。”东海在床上蠕动两下。


“那,哥你给我开个门呗,我带你去打歌舞台。”


“在赫宰家。”


“…”经纪人沉默两秒“赫宰哥,不是在迪拜吗…”


“我帮他浇花,你等我十几分钟,马上来。”


经纪人答应后挂了电话,现在李东海家门口愣神,东海哥这是想银赫哥了吧,毕竟银赫哥这回去了四五天呢,尤其昨天又是东海哥生日。


经纪人叹口气感叹“臭情侣,都去国外了还得让我这单身狗吃新鲜热乎的破狗粮!”





膝盖的疼痛差点让李东海没有坚持住,拖着疲倦的身体直接回到了赫宰家,经纪人扶着东海提醒“哥,这不是赫宰哥家吗?”


“啊,太累了,走错了。”李东海不动声色解释。


“那我带您回…”经纪人还没说完,李东海说到“不用了,他家离得近,腿太疼了,休息一下,你可以回了。”


经纪人识趣的闭了嘴,人家小情侣喜欢在对象家过夜跟他这只单身狗有什么关系?


太累了,李东海坐在沙发上揉着自己的膝盖,应该听赫宰的,马上要做手术才对。


“哥,那我走了,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经纪人完成任务准备溜掉,他可不想在赫宰哥家里留下太多气味。


“给花浇了水你再走。”李东海光明正大用权利指示经纪人,“腿太疼了不方便。”


经纪人无奈,又不敢拒绝,谁让这位是自己的上司呢。


“好的,浇多少水?”


“一盆一花洒。”


“?!”经纪人震惊的看着李东海,李东海无辜的看着经纪人。


一盆一花洒?赫宰哥的花…会被泡死吧…


但看着李东海无辜的狗狗眼,经纪人还是将一花洒的水浇了进去。


做完一切,赫宰家又变得冷冷清清。


“唉,明天早晨是不就能见到你了。”李东海看着空荡荡的房子,自问自答“没你都不热闹了。”


“好累啊,你赶快回来陪我!坏家伙!”





赫宰进门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家里似乎有人,至于这个人是谁不用猜就知道是屡教不改任意妄为随意进出他家的李东海。


李赫宰将行李箱放好,看着自己蔫了的花花草草们,气的差点暴走,李东海!好你个李东海,原来在这儿等着报复没有陪你过生日的我呢?!


虽然带着怒气却也蹑手蹑脚的来到卧室,准备把李东海拽起来说教一顿,却在看见他安稳的睡颜的一瞬间,所有脾气烟消云散。


李赫宰对自己也很无奈,他想生气,可他是李东海啊,无奈的李赫宰躺在李东海旁边,心里吐槽,算啦算啦几盆花而已,浇死就死了吧,他现在我身边才是最重要的。


李赫宰将李东海搂在怀中,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我就说你一个人不行吧,花都给我浇死咯。”


赫宰轻轻吻了吻这张绝世容颜,温柔的说:


“傻瓜,你的李赫宰回来了。”







后续


“李东嘿,睡醒了是不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花怎么回事了?”


“什么怎么回事!我有很认真的照顾啊!”说着拿出了自己的搜索记录给李赫宰看。


看着浏览记录的李赫宰,哭笑不得“东海啊。没我你怎么办啊。”


“那你这个坏家伙就好好在我身边待着吧!”





fin.

评论(11)

热度(6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