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婕也是姐姐

我站在光里等你

ooc   天使崽×恶魔虎


清水文 17000+


是个甜文  还有下篇


一直想写一篇唯美的文但文笔不够[哭]


希望大家 食用愉快







只不过远远望了一眼,一眼而已,那种魂牵梦萦的感觉再也没有离开过。







赫宰从梦中惊醒,虽然不是噩梦,但对于赫宰来说不是什么好梦。


又是那个人,又是那张脸,在梦里总是对他说“哥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想想也可笑,他又不认识自己,自己也不认识他,怎么会做这种匪夷所思的梦。


从塌上起来,打开帐幔透过温柔阳光,赫宰喜欢温暖的阳光,从有记忆以来就十分喜爱,简单洗漱一番,飞向神殿。


他是天使,月神天使,掌管着西方的月亮。


他在天界很出名,因为有一对儿会发光的饱满翅膀,美得像画一样。


“月神大人!下午好!”女天使们总是喜欢和他打招呼,他不以为意,总是笑着回应寒暄两句,因为他好看,他自己知道。


“银赫,你又迟到了。”


穿过重重云景,赫宰才到了神殿,看着主神位的大天使,他敷衍的行了礼,走向自己的神位。


他讨厌开会,所以总是会晚来几时。


听着大天使絮絮叨叨的口气,赫宰摆弄自己的翅膀,逗逗端茶递水的小精灵,把手里的酒杯变成各种各样的玩物…


他什么都做,就是不听大天使的唠叨,他从心里抵触这个高高在上的死老头。


“银赫?银赫!”大天使点了他的名号,才将昏昏欲睡的赫宰喊醒。


“睡着了?!你有没有听我说话?!这两天恶魔很猖狂,你作为月神天使,要在夜晚多多把控啊…你怎么总是浑浑噩噩…”


赫宰不屑,“知道了,啰嗦死了,死老头。”说完,不耐烦的离开了神殿,飞向自己的管辖之地,完全不管身后的大天使气急败坏的在骂着些什么。


会议内容倒不是一点没听,无非就是那群丑陋的恶魔又出来祸害人间了。


听说他们是靠好看的外表魅惑人类活着的,真是低级的手段。


赫宰撇嘴,悄悄吐槽“能有我好看?”臭屁的抖了抖自己发光的翅膀。


路过回忆泉,赫宰停了一下,这似乎已经成为他的习惯。


舀起一捧在鼻尖嗅了嗅,轻柔的撒了出去,这泉水给他一种难受到喘不过气的悲伤感。


“月神大人!您不要这样做!这泉水可珍贵的呢!”小精灵过来指责赫宰。


“啊呀,话多!”赫宰一挥手将小精灵弹走。


其实他想喝一口,看看自己当人的时候都做了什么事。


是的,他前世是人,这是他唯一的记忆,至于为什么会成为天使,还是月神天使,他不知道,也没人知道。


但他不敢喝,因为听说有了记忆的天使都会变成恶魔,他可不想变成肮脏的东西。


对,他是天使,高贵的天使怎么能变成肮脏的恶魔呢?


赫宰发誓,他只要还是天使就绝对不会喝这泉水。


赫宰头也不回的去了管辖之地,今天的月亮要多亮呢?看他心情吧。


他总是带点小任性。







他今年多大了?赫宰自己都不知道,躺在塌上,翘着二郎腿,枕着手,抛着女天使送给他的幸运石头,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几十岁?几百岁?还是几千岁?


赫宰想不明白,也记不起来,总之他日复一日活了好久了,但每天唯一有点乐趣的事儿就是,找找那孩子。


到底距离见那孩子过了多久了?赫宰也不记得了,就记得他躲在一个人身后,怯生生的盯着他看。


他还挺小的,矮矮一个,为什么会记的如此清楚,可能是因为他那张脸吧,太美了,让赫宰印象深刻。


他现在应该长大了吧?赫宰突然想到梦里的他,喉结滚动,其实应该在梦里答应一次才对。


今天特哥要出去,赫宰每次都想跟着一起去,但他总不同意。


“为什么啊。”赫宰不满意的抖抖翅膀,噘起嘴。


“你是月神天使,任务重大,不可贪玩。”正洙笑的温柔,拍了拍赫宰的头。


“哥,恶魔有什么好的?你为什么一定要去见他?他是在魅惑你啊。”赫宰趴在正洙腿上,想不明白。


“他说他可以让我重新拥有翅膀。”


“他真的可以做到吗?哥的翅膀不是出生就没有吗?”


“他能做到呀,我相信他。”正洙似乎有话没说完,表情温柔,“时间不早了,你把我带到彩虹桥。”


“哥,今天想吃草莓。”赫宰将正洙送到后撒娇。


“你呀每天都有好多想吃的。”正洙掐掐他弟弟的脸,转身离开。


赫宰不理解自己的哥哥为什么甘愿被一个恶魔迷惑,哥哥的翅膀,一个肮脏的恶魔怎么可以做到,明明大天使都说了,特哥不可能拥有翅膀的…


月神大人今天想偷懒,于是月亮被虽然很厚但是软绵绵的云朵遮住了。


他今天想找找那孩子,每天都出现在他的梦里,但现实生活中又不认识他,真的让赫宰心急如焚。


可让他仔细回忆到底什么时候遇见那孩子的,赫宰完全不记得。


是做人的时候么?可做人的记忆真的会延续到现在吗?


他作为月神已经动用关系找那孩子很多很多年了,一点点收获都没有。


“梦魇,你说一个不认识的人总是出现在我梦里是因为什么啊。”赫宰来了圭贤的管辖之地。


圭贤抬头看了看赫宰无语的说“月神大人,天使不会做梦的。”


“可我天天做梦啊,而且梦里有个人。”赫宰四仰八叉的躺在圭贤的管辖之地,手里端着圭贤收集的好酒,自顾自的饮着。


“可能你不是天使。”圭贤嫌弃的看了一眼赫宰说着“现在是夜间,月神大人不工作?”


“哎呀,拜托艺声哥把我藏起来啦。”赫宰不想工作的时候就会找这位管理着云朵的天使把自己藏起来。


“银赫哥,别打扰我,我可没你清闲,要工作的。”圭贤视线从慵懒的赫宰身上收回来。


“圭贤,你帮帮我,为什么我会做梦,真的因为我不是天使吗?”赫宰趴在地台上,将隐藏的翅膀露出来。


“哥,如果天使做梦只有两种可能。恶魔的魅惑或前世的缩影”圭贤说完露出了送客的表情。


“恶魔的魅惑?天使也能被魅惑呀。”赫宰坐起身,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又倒了一杯,并不想走“前世的缩影,我前世到底是什么样呢?”


“我找了他好多好多年了,一直找不到他。”


“你说他会不会不是人?”


“应该不会,但我记忆里他超级好看,比我还好看,他不会是恶魔吧。”


“我不希望他是恶魔,他怎么会是那么恶心的东西。”


“那你说我要不要去地狱那边找找他?”


“可,我是天使呀,会被惩罚的。”


……


赫宰自顾自说了很多,他喝多了就会说很多。


今天的梦魇大人心情很烦躁,所以大家做的梦都不太好。


喝的差不多的月神大人摇摇晃晃的离开了,天界真美呀,赫宰踩在软软的云上,感慨着。


为什么每天都会梦到你呢?


“那我每天都梦见你好不好。”


脑海里突然闪现了这句话,似乎还浮现了一些赫宰拉着谁的画面。

赫宰站在原地,酒醒了一半。


这句话是他什么时候说的?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赫宰摇摇头想要想起来更多。


“啊!头好疼啊!”赫宰拍拍自己的脑袋,“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是谁啊。”


今天,如同往常一般那孩子如约而至,在他的梦里,拉着他的手跟他说“月神大人啊,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你为什么总是出现在我梦里。”


那孩子似乎是吃了一惊,没想到赫宰会回话,然后才甜甜的说到“因为这是约定呀。”


“我不记得我们有过这种约定。”赫宰想把手抽回来,但那孩子握的很紧。


“你会记起来的。”那孩子好像有点失望,但还是给了赫宰一个美丽的笑脸。


“你是人还是恶魔?”赫宰忍不住问到“你长这么好看,应该是恶魔吧?”


“月神大人为什么要这么问呢?”那孩子把手松开,背在身后有些俏皮的往后退了几步“我就是我呀。”


“因为我找你很久了,很久很久了,我想知道你是谁。”赫宰伸手想去拉住他。


“赫宰啊,你再找找吧。”说完那孩子给了赫宰一个温柔的微笑,像梦境的那一头走去。







赫宰醒了,带着几滴不知名的泪,月神大人今天很悲伤,悲伤到感觉周围的空气似乎都是难过的。


他为什么会悲伤?因为那孩子离开了?还是因为自己找不到那孩子?


他轻轻将眼角的泪擦去,坐在塌上想了很久,也似乎是发了很久的呆,他得找到他,他必须找到他。


赫宰有太多的问题想要问他。


刺耳的铃铛声将赫宰的意识拉回来,这是神界紧急会议提醒铃。


月神大人虽然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绝不会耽误正事,舒展自己的翅膀飞向神殿。


“我竟然没想到!天使竟然敢私会恶魔?!你好大胆子!”


赫宰赶到的时候就看见利特在受罚了。


“哥?!哥!!!”赫宰急的往前冲,被艺声和圭贤拦住。


“特哥说了,不允许你出头。”艺声在赫宰耳边小小声传递着利特交代给他的话“草莓在桌子上,洗干净了可以吃。”


赫宰不明白特哥为什么要让艺声哥传达这样的话。


直到一个美艳的恶魔不屑一顾大摇大摆的闯进神殿,指着大天使露出轻蔑的表情,带走了特哥,赫宰才知道他的利特哥再也回不来了。


被恶魔带走的天使,再回天界,要么抽离灵魂,要么进入轮回。


赫宰哭了,嚎啕大哭,对着几千人的神殿哭的像个孩子。


他撕心裂肺,想要去夺回特哥,职责大天使为什么不留下特哥。


大天使却骂他胡搅蛮缠,敷衍他说一切都是利特活该。


他没有一刻这么奔溃过。


因为他是特哥养大的,这一刻他不是月神,不是天使,只是一个失去哥哥的孩子。


哭够了,闹够了,禁闭确是少不了的。赫宰躺在空地上,这里有无穷的黑暗,天使都不喜欢黑暗,就算他的翅膀会发光,就算他是月神天使,他没办法照亮这片黑暗。


他很久没哭过了,赫宰将自己蜷缩成小小一只咬着嘴唇自责,他如果不送特哥去彩虹桥,如果他把特哥劝住…


“赫宰,不能哭哦。”


谁在说话?赫宰不想听,把耳朵捂紧,声音却没有消失。


“赫宰,你再找找我吧。”


“赫宰,我等了好久好久呀”


“赫宰,我在等你啊。”


月神大人是在自己的塌上醒来的。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他不是在关禁闭么?记忆中那孩子似乎一直在安慰他,告诉他没关系,要相信特哥。


赫宰看着桌子上的草莓,嘴又抿成一条线,眼泪像珠子一样断了线似得止不住。


浑浑噩噩过了几天,桌子上的草莓从新鲜变得发黑,赫宰只是静静坐着看,累了就闭上眼睛睡觉。


只有他每天都在,甚至台词始终如一“赫宰啊,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月神大人,你再找找我吧。”


“赫宰…你别难过了…”


好烦,赫宰讨厌这种情况下还做这样梦的自己,也讨厌一脸纯真还问自己要不要和他在一起的他,他为什么会在自己梦里!


今天的赫宰跟自己斗气似的,就是不睡,眼睛红红的,想着哥哥,想着梦,想着他。可他的精神状态让他坚持不住困意,在打了许多个哈欠后沉沉的睡了过去。


今天的梦不太一样。


梦里好混乱,有利特哥,有那个美艳的恶魔,有大天使,还有撕心裂肺的自己。


但那孩子似乎在梦的结尾等他。


梦里那孩子,脚下踩着软沙,水天一色,洁白无瑕,他似乎散发着暖暖的白光,耀眼夺目,美不胜收。


这样的梦境跟刚才相比,让赫宰放松了很多。


“赫宰,今天你来晚了。”


“我来晚了?每天都是你来找我的,好么。”赫宰向他走去。


“是你来找我的啊。”那孩子往后退几步。


“我为什么要找你?你在躲我?”赫宰走快几步,伸出手想要抓他。


“你最近讨厌我我知道的。”那孩子也加快步伐“但,我在等你啊。”


“你为什么要等我。”赫宰停下来看着他,“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


“那就来找我吧,月神大人。”


他说完自己想说的,走向水天一色相接的地方,赫宰知道他又要离开了,拼了命的跑,却跟他的距离越差越远“你们为什么都要离开我!”


那身影顿了顿,转身笑着说“赫宰啊,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啊,我在等你呀。”


梦戛然而止,赫宰睁开眼睛,自言自语“他在等我。”


望着要眼前发黑萎缩的草莓,李赫宰怀着心酸和痛苦大口大口的吃掉了,这是哥买的,不能浪费。


洗干净的草莓底部,有着一张染了色的纸条,上面写着“银赫,相信我。”


赫宰看着熟悉的字迹,挥挥手将它变成了一朵白莲,养在了殿外的水塘,他的哥哥让他相信他,那他绝不会再有任何的想法。


月神大人很久都没有工作了,这两天看不见耀眼发光的月亮。


赫宰在人间了找了他那么久,都没有一星半点的消息,他又长得那么好看,其实已经很明确了,他应该是恶魔的。







恶魔怎么找呢,直接去地狱就好。


赫宰从来没想过地狱会如此的热闹,充满烟火气息。


赫宰隐藏了自己的翅膀,走在地狱的大街小巷。


“帅小伙,喝口汤?”


“不了不了…”


“小伙子,吃点面?”


“额…不了吧…”赫宰有些犹豫,他其实挺喜欢吃面的。


赫宰对地狱的热情应接不暇,大天使说的地狱跟他所看见的完全不一样。


他觉得地狱有些…亲切,甚至是熟悉。


终于想起来正事的赫宰,拉住一个看起来和蔼可亲的婆婆,想了想每次那孩子在梦里见他的地方,对着婆婆说“您知不知道一片森林?往里走还有湖水和软沙…很美的一个地方…”


“小伙子你这不是为难我吗?哈哈哈,这种地方可多了。”


“可多了?”


“对呀,东海的森林,西湖的软沙,南山的镜湖,北漠的翠山,中原的大殿。你说的到底是哪儿?我这个老太婆可不知道呦。”


“他们都有什么区别?”赫宰皱皱眉头,没想到地狱有这么多美丽的地方。


“当然有很大的区别,他们可掌控着人的五种感官呐!”老婆婆笑的和蔼“你不是恶魔叭。”


赫宰惊了一下,有些慌张“额…我应该是吧…”


“哈哈,那就是刚来的毛头小子?别怕,地狱没你想的可怕。”老婆婆拍拍赫宰的肩膀“当恶魔挺好的,至少可以保留前世今生的记忆,天使就不行喽,把以前的自己忘的一干二净…”


恶魔…可以记得前世今生的记忆?赫宰已经听不清老婆婆在说什么,脑海里只想着这一句话。


所以,那孩子以前就认识他了?


“唉,不过天使也很可怜的,忘记了自己,忘记了爱的人,任务重大,守护着人类。”老婆婆掏出一张照片,“也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


“婆婆,大家是怎么选择做天使还是做恶魔的啊?”赫宰听着婆婆的念叨,问出疑问。


“自己选的…唉,都是自己选的。”


赫宰懵懵懂懂,还想问婆婆什么,却发现她闭着眼睛在休息了。他回想着老婆婆的话,漫无目的走在地狱,他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失去所有记忆。


会不会是因为他的前身太过痛苦?他想永远忘记?


“嗷!”一声奶奶的虎啸引起了赫宰的注意,不知什么时候赫宰走到了森林里,一旁追着蝴蝶跑的小奶虎似乎并没有发现赫宰的存在,露着圆滚滚的小肚子,满地打滚。


“谁家的小虎崽?”


“崽崽?”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赫宰听着熟悉的声音抬头看去,果然是他,是那张就算是天使看到了也会嫉妒的脸,那人看着他似乎吃了一惊,但马上就露出欣喜的表情。


“赫宰,你来啦!”那孩子似乎是见到一个老朋友一般,热切的说着。


“你是谁…”赫宰站在原地,楞楞的说着。


“东海,控制人类视觉的恶魔。”东海抱起小虎崽,一点都不避讳,笑着对赫宰说“也是东海。你的东海。”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梦里。”赫宰急切的问着。


“不如先回家?我们坐下再聊?”东海的眼睛亮亮的,嘴角上扬带着迷人的微笑。


赫宰知道,天使是不会被恶魔魅惑的,可是他的心脏跳动的速度,让他不得不怀疑眼前这个恶魔强大的力量。


“你家在东海?”赫宰跟在东海身后闲聊。


“对呀很好记吧。”东海抱着小虎崽,“月神大人在月亮上住的习惯吗?”


“还可以。”


“天堂都没有草莓给你吃。”


“没事,哥哥…”赫宰顿了顿接着说“特哥会带给我。”


“也是利特哥很宠你。”东海揉揉小老虎的头,似乎想到了什么,笑的温暖。


“嗯,我是他带大的。”


“开会不要老睡觉,大天使都发怒好几次了。”


“你为什么什么事都知道?”赫宰真的很疑惑,但听到东海的回答心跳更加快了...


“因为这些都是你的事。”东海转过头,看着赫宰“我等你好久了。”


东海的管辖之地很大,有一望无际的海水,还有半挂在天边的夕阳,这场景让赫宰心情放松。


“为什么你这里的时间跟刚才不太一样?”赫宰提出疑问“地狱没有时间变化吗?”


“有啊,只是我把它停止在你最喜欢的这一幕了。”东海拿出来草莓牛奶递给赫宰。


赫宰接过草莓牛奶,皱着眉头似乎不解“我最喜欢?”


东海坐在赫宰对面说“其实还有很多事,比如你最喜欢的城市,你最喜欢的食物,你最喜欢的运动,我都知道...”


“你活了多少年。”


“一千年。”东海低下头似乎有些隐忍“我活了整整一千年了。”


赫宰似乎明白这句话里包含了什么,安静的喝着奶,等着东海说下去,似乎他好像也知道东海会自己说下去。


“我等你好久好久了,你始终都不来找我。”东海抬头看着赫宰,好看的眼睛里浸满了泪水。


“你没跟我说过要怎么找你...”


“可你答应过我,你会自己来找我,不管我在哪里,赫宰,你知道吗,小时候你跟我说你想当月亮来着,没想到啊,你真是月神。”


“我们从小就认识?”


“对啊,从小就认识,只不过小时候你老欺负我。”


“你为什么会来我梦里,天使是不会做梦的。”


东海看着赫宰,用着无奈又委屈的语气说着“赫宰啊,你真的…你真的只是月神大人了…”


东海不再说话,盯着赫宰的眼神也移开,看着远处的风景,听着海浪拍打软沙的声音。


“我总想着找到你就会想起一切,我好像想多了…”赫宰看着东海英俊的侧脸,缓缓开口。


“我也以为…”东海叹了口气“不重要,我不是把你等来了嘛,所以你总会想起我,总会再次爱上我。”


“爱上你?我以前很爱你?”赫宰似乎有些吃惊,他是月神,他高高在上,怎么会随随便便爱上一个不认识的恶魔?


“嗯很爱我。”东海没有犹豫,自信的说着“月神大人,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去了。”


“你还没有跟我说清楚我不回去。”赫宰一把抓住东海的手腕,任性的说着。


“月神大人,我已经很久没看见过耀眼的如同宝石一般的月亮了,大天使会发现的。”东海轻轻掰开赫宰的手,对他说着“你不是最恪尽职守嘛,不能再贪玩了啊。”


赫宰听完东海无所谓似乎还有些指责他的语气,想到了前几天几乎崩溃的自己,看着东海吼到“你懂什么啊!你只不过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恶魔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天天莫名其妙的来我梦里骚扰我!你有什么资格说教我?”


愤怒的赫宰不会注意到听到这种话的东海有什么样难过的表情。


赫宰说完话转头就走了,一点都不留恋,他为什么要来找他?就为了吃瘪?就为了让这个恶魔说教她?搞笑死了,他可是天使,天使怎么会轻信恶魔的话,他肯定是被魅惑了。


赫宰停下转头对着东海喊道“不要再出现在我梦里了。”


“不行。”东海忍着难过吐出几个字“月神大人,不行,因为我答应过赫宰无论如何都会出现。”


“哈?我就是赫宰,赫宰就是我,我现在说你不用出现在我梦里了!”赫宰气的头大,这孩子怎么这么倔犟!




“喂!东海你怎么总是这么倔犟!”




脑海里不合时宜出现的声音让赫宰恍惚,这又是谁的声音?这段时间是精神衰弱了么?怎么总是听到一些不属于他的声音?还未等赫宰分辨清楚,东海带着浅浅的哭腔说到。


“你不是赫宰,你现在…只是月神大人罢了…”


赫宰注意到了东海快要哭出来的表情,也注意到了东海脚边似乎要冲过来咬他的老虎。


他没有心情待在这个地方,赫宰摇摇头,露出了不屑一顾嫌弃的表情就要离开。


“如果!”东海看着就要走的赫宰向前追了几步,又怕他讨厌停在原地,大声喊道“你现在真的很讨厌我,不想让我出现在梦里,就跟我做个约定吧。”


“你又要耍什么花样。”赫宰似乎不想应付了,语气敷衍至极。


“每五天和我见一次,去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我来定,只要持续一个日转周期…如果你还是没有想起我,我就永远退出你的生活。”


“呵…”赫宰轻蔑一笑,“无所谓。”


赫宰回到了自己的管辖之地。一路飞过来不少女天使跟她打招呼“月神大人,这段时间都没见你啦!”


“月神大人又变帅啦!”


“月神大人今天不偷懒啦?”


“我哪有偷过懒!”赫宰不爽,躺在塌上回想着东海说的话,让他不爽至极,他没有经受过的事他凭什么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训斥他“呵呵,不就是见一面,我看你会耍什么花样。”







通讯是通过信的方式传达的,信是通过发光的蝴蝶传给赫宰的,明明他可以在梦里告诉他,但是蝴蝶停在赫宰嘴上的时候,赫宰烦躁的心情舒缓了,心也猛的跳动了。


“明天,午后,梧桐大街。”东海的声音有条不紊的穿进赫宰的耳朵里,一句一字敲打着他的心房。


传达完的银蝶化成了银粉,随着风洒落在赫宰住所的每一处,赫宰摸摸自己的嘴,他总觉得是东海吻着他说的这话。


愣了好半天的赫宰才反应过来信的内容,梧桐大街?这个名字似乎让赫宰心里一震,熟悉又陌生。


明明一直说着不在意,却还是准时到了梧桐大街。


“你来啦,好久没见你穿便装了…”东海将手上的饮料递给赫宰,拉着赫宰的手腕“走吧那家店的特典面包快没了。”




“东海!那家特典面包快没了!我们走!”




怎么又是莫名其妙的声音?赫宰猛的甩开东海的手腕“我自己走就好。”


他看着东海的手在空中僵持几秒,最后还是面带微笑,找着模棱两可的话题,赫宰知道他不是一个擅长找话题的人,他似乎在努力讨自己欢心…。


一瞬间,他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坏人。


“喂,你别这样了,我心烦。”赫宰突然停在原地,皱着眉头。


“那快走吧,他家特典面包…”东海,低头苦笑,他是不是做了与拉近关系相反的事?


“为什么一定是他家的面包?我不想吃。”赫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烦躁,总之他看着东海这个样子,他的心脏,有些刺痛…


“你答应我的,做什么我来定。”


东海似乎眼睛里又要集满泪水了,赫宰头疼的吐槽“嗯吃吃吃。”


两个人没有再说话,一前一后的走着。


赫宰盯着眼前的背影,这恶魔应该是被宠的从来没被人拒绝过。


“你爱人很爱你吧。”


“嗯?”东海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扭过头看向赫宰。


“感觉。”赫宰不愿意看东海红红的带着雾气的眼睛,将头转向另一边。


“嗯,他很爱我…非常爱!”东海毫不犹豫的说着,手握成拳,放在胸口“所以我在等他回来。”




“我会等你哦,赫宰,多长时间我都会等你的。”




又是这该死的声音,赫宰甩甩头,继续跟着东海走向那家店。


面包也吃了,街也逛了,赫宰本以为东海还会要求他做什么,但东海只是带着淡淡的微笑说到“下次见了,月神大人。”说完没有一点点的留恋,转身消失在了梧桐大街。


“哈?”赫宰愣在原地“这么突然?”赫宰似乎没想到东海是个这么直性子的人,一瞬间觉得有点可爱“还怪可爱的。”



“东海,你怎么这么可爱!”



奇怪的声音又出现了,赫宰似乎没有特别反感这句话,今天月圆之夜,他得早点回去准备。







接下来的每次相见,东海都会用发光的银蝶,吻着赫宰的嘴传达信息。


赫宰似乎有些痴迷这样的感觉,他躺在塌上,摸着自己加速跳动的心,他不会真的被魅惑了吧。


今天是第十次相见,前几次东海带他去了繁忙的学校,去了安静的咖啡厅,去了热闹的路边摊…他去了各种各样的地方。


每次见面,脑海里也会浮现各种不同的话。


“啊!东海!不想写作业!我们去踢球叭!”


“东海!注意膝盖!”


“东海,这家咖啡厅的草莓牛奶不错吧!”


“东海!你不能喝酒!”


“东海!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


甚至因为他前几次态度太过恶劣,把东海弄哭的时候,脑海里的声音充满歉意。


“东海,你怎么这么爱哭?”


“东海,我错了,你别哭…”


从那次开始,赫宰心里暗暗许下承诺,不想再惹他掉一滴眼泪。


今天,东海说要去一个游戏厅。


东海见他的第一句话是“月神大人,有想起来什么吗?”


赫宰张张嘴看着东海期待的表情,说不出什么,这几次相见,除了会有烦人的声音出现,他根本没有想起来什么,他不想骗他,但他也不想让他伤心。


赫宰什么都没说,东海也感觉到了,叹了口气,用着愉悦的语气对着赫宰说“没事呀,至少,你不讨厌了我了不是?”


小心思被看透的赫宰,急的反驳“谁说的!我讨厌死你了!”


“东海大坏蛋!我讨厌死你了”


稚气的声音让赫宰愣了愣,这话他说过?


“我知道。”东海不以为意,“我们进去吧。”


“额…好…”


明明是东海要来的游戏厅,游戏却一把都没赢,赫宰似乎在这方面有天赋,虽然是第一次玩,上手很快。


“啊,怎么又是我输了。”第三把的东海似乎要生气了,皱着眉头,操作杆也移动的越来越用力。


“你要不求求我?我就让你赢?”赫宰臭屁的看着东海,手上操作不停。


“哼,想都别想!”东海转过头看了眼赫宰,眼神带点怨恨。




“啊为什么又是赫宰赢!”

“嘿嘿,你求我,我就让你赢。”

“想都别想!”




声音来的没有任何征兆,赫宰惶神的一瞬间,东海抓住机会,“耶!我赢了!”


看着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的东海赫宰也露出了笑容“你看吧,你总会赢的。”




“东海,你总会赢的!”




赫宰似乎可以慢慢的接受这突如其来的声音了,也不排斥,也不反感,尝试着接受。


夏天快到了,东海这几次的相见都约在了海边。


“你很喜欢海?”赫宰穿着花衬衫,躺在沙滩椅上,懒洋洋的问。


“嗯,喜欢啊。”东海坐在一旁,看着眼前欢闹的人们,嘴角勾起的弧度没下来过“月神大人,这是我们的第几次见面了?”


“不知道,二三十次?”


东海抿嘴,似乎在思考什么“算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下开不开心对吧~”


“嗯,挺开心的。”赫宰带着微笑“我其实很少来人间的,当然也没有去过地狱,不过还挺有意思的。”


“地狱,比天堂有趣。”东海沉默了很久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切,你又没在天堂待过…”


话没说完,东海认真的看着赫宰说到“待过的…”


“我怎么不知道…”


“哎呀,月神大人我们去游泳吧!”东海拽着赫宰就往海边跑。


“喂!你有病啊!我的拖鞋!”


“我们来比赛,看谁先游到那块石头!”


“我才不要累死了!”


“走啦走啦!”




“赫宰赫宰,我们比赛吧!”

“啊…好累啊!”

“输的,请吃雪糕!”

“一言为定!”




“输的,请吃雪糕?”赫宰看着东海说出这句脑海里出现的话。


东海听着赫宰这句话,愣在原地很久,才艰难的张嘴“你,想到什么了对么?”


赫宰看着东海逐渐泛红的眼眶,有些慌张,“额,我虽然没有想到什么,但是你别哭,我不想让你哭…”




“东海我不想让你哭…”




东海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用力抓住赫宰的双肩,整个人都在颤抖,眼泪止不住的溢出眼眶“赫宰,你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吗?我感觉我接受不了啊…”


赫宰看着眼前的恶魔,心不知为何痛苦不堪,明明他应该不认识他,明明他应该不爱他才对,但为什么他的每种情绪都会牵动他的心?


大天使告诉他们,恶魔都铁石心肠,因为在地狱经历了太多痛苦的事情,所以他们不会轻易流眼泪,如果说天使的眼泪是珍贵的珠宝,那么恶魔的眼泪则是比珍宝还珍贵的承诺。赫宰不懂东海有怎么深重的承诺,才能在自己面前哭的像个孩子,他自己嘴里所说的那个赫宰,真的是自己么?


他作为天使以来没爱过任何人,所以他不理解。


“我,虽然没记起什么,但你别哭了…”赫宰笨拙的安慰着东海“我答应过自己不想让你再留眼泪了…”




“东海,我答应过自己不想让你再留眼泪了!”




东海哭的更凶了,赫宰搂着东海,任由他哭湿了自己的衬衫。


“对不起…你别哭了…”


“对不起…我让你这么难过…”


比赛到最后也没有比成,作为恶魔,东海竟然把自己哭的睡了过去。


赫宰看着逐渐黑了的天,无奈,今天又要翘班啦。


轻轻在手掌画了几笔,将传达的信息变成一只发光的小黄鹂鸟,随它飞去艺声哥的寝宫,让他帮忙。


夜晚虽然要来了,可沙滩的热闹一点都没有变,大家跳舞,排球,追逐,快乐的要命。


赫宰喝着手里的啤酒吐槽“人类的酒真没意思。”看着沙滩椅上蜷在一起睡的很香的东海也吐槽道“真没用。”


赫宰挥挥手,东海身边围绕了一圈淡淡的白光,人类看不到。


感受到暖意的东海睡相逐渐放肆,四仰八叉,整个沙滩椅子不够他施展。


“睡着了也这么让人不省心。”




“东海啊,你睡觉真的太不老实了!”




“哼,你看我以前也觉得你睡觉不老实。”不知道喝了多少瓶酒的赫宰默默吐槽“以前啊,以前那些事我也真的好像想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赫宰看着快要下雨的天空无语“啊,不是只让云神大人把我遮住么?怎么雨神大人还来凑热闹?”


赫宰无奈,仰头喝完最后几口啤酒,拍了拍身边的人“醒醒,要下雨了。”天使是不会生病的,可恶魔会,虽然不会致命,但也会难受一段时间。


“赫宰…不要叫我,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东海奶奶的声音传进赫宰的耳朵里,赫宰嘴角上扬,话没有过脑子,脱口而出“你每次都这么说!”


说完的赫宰笑容僵在脸上,为什么他会说每次?他只叫过他这一次吧…


赫宰抹了把脸,转头看着东海,他是他嘴里说的那个赫宰吗?是吗…如果是为什么什么事都想不起来?就因为是天使的禁锢?


小心翼翼在遮阳伞的顶部开了个结界,陪东海一起躺在下着雨的海边,淅淅沥沥的雨声伴随着浪花声,惬意又淑舒服。


人类不会注意到的东西,不代表夜晚出来的恶魔不会注意到,况且还是觅食的恶魔。


传说若是恶魔可以魅惑到天使,那他在地狱可以霸权一方,可是天使不会被恶魔诱惑,只能自愿上钩。


赫宰看着周围围过来的几只长相没有东海好看的恶魔,看也懒得看,平时遇见这种事,他应该是最兴奋的才对,但今天,他月神大人翘了班,可不是为了来收拾恶魔的,他没有那个兴趣。


月神大人久违的露出自己发光的翅膀,向恶魔宣告自己的神威。


“月神大人,你的翅膀可不是给他们看的。”东海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揉揉眼睛,对着赫宰说“我来就好,你把翅膀收起来吧。”


赫宰挑眉,将自己的翅膀收了起来,挥了下手结界也不见了,春末夏初的雨一点也不温柔的打在二人身上,带着点凉意。


东海看着眼前的恶魔,笑到“知道我是谁吗?”


“管你是谁。”


东海点点头,无所谓的说到“给你们三句话的机会,猜不对,会死哦。”


“呵,有病。”


“一次~”东海笑着比了个1的手势。


“你有病啊,我们又不是找你!”


“喝点水…睡了很久了。”赫宰递给东海一瓶水,毫不在意他们之间的对话。


“啊,嗯。”东海转头对着赫宰笑,接过水喝了几口,手指比了个2。


那几只恶魔皱着眉头,不好轻举妄动,正准备说话,东海说到,“给你们个机会。”


说完,东海露出了自己的翅膀,那是一双好看的黑色羽翅,独一无二,泛着迷人的红光,仅此一双。


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翅膀永远是一个神或魔的象征,不同点在于,天使是羽翅,恶魔则是骨翼。


赫宰看着这双翅膀,惊讶的说不出话,他听特哥说过,只有天使堕落成恶魔时,翅膀才会是羽翅,这也是天使从天堂坠落的象征,所以东海以前是天使?


可天使堕落成恶魔除非做过十恶不赦的事,东海做了什么呢?


“东…东海大人!”恶魔们恭敬的下跪请安“我们不知道他是你的猎物。”


赫宰不喜欢猎物这个词,皱皱眉头出声“猎物?为什么就不能是情人?对象?或者说他是我的猎物?!”


东海似乎也没有想到赫宰会说这种话,看着赫宰的脸笑了出来“月神大人,我们是情人?”


“不是。”赫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局促不安。


那几只恶魔听着二人的对话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位是月神,他们这辈子都不敢幻想的人。


“滚吧。”东海收起翅膀,转身对着害羞的赫宰说“我好久没睡这么好了,幸好有你。”


“你以前是天使。”赫宰不听东海说了什么,问出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东海听完并没有迟疑,也没有震惊,解释道“翅膀就是这个样子的。”


“有人告诉我,只有堕落成恶魔的天使,翅膀才会是黑色的,而且是羽翅。”赫宰确信的看着东海。


“每个天使的翅膀都是不同的,当然恶魔也是,虽然我不是骨翼,但这证明不了我以前就是天使吧?”东海又喝了几口水“月神大人如果真的想知道,就快点想起来吧。”


夜深了,夏至未至,海风还是带了点凉意。


两人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了许久,海浪拍打着沙滩的声音,风吹过棕榈树的声音,还有两个人彼此的呼吸声音,被无限放大,如此清晰。


“东海…”赫宰第一次叫东海的名字,那么的生疏,别扭。


“嗯!”东海立即回应,笑着回头“这是你做天使以来第一次喊我名字。”


赫宰不知道,原来喊一个人的名字也会让他这么开心“我会努力想起来的…你再等等我吧…行吗…”


东海似乎没有猜到赫宰会说这种话,愣了很久,似乎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带着哭腔说到“好啊…我会等你…”







从那次过后,赫宰每天都很期待,和东海见面的日子。


赫宰计划着,一个日转周期是365天,每五天见一次,那可以见面73次,现在已经见过26次了,剩下47次,一定要好好度过。


东海也发现了,赫宰变得热情,会主动找话题,会自然的搂住他的肩膀,也会问他喜不喜欢了,东海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回到了过去。


“月神大人,你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吗?”东海在第44次见面的时候期待的问着。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和你在一起。”赫宰自然的拉起东海的手,一点不抵触,不讨厌,喜欢的紧。


赫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跟第一次比转变这么大,可能是因为一直也没有讨厌过吧,毕竟几百年了他都一直出现在自己梦里…几百年?他为什么会知道是几百年?


“东海…我们几百年没见了,对么?”赫宰突如其来的质问让东海慌了神。


“你想起来了?”东海的回答带着一点紧张,语速也放慢了些许,似乎如果说的太着急,会把赫宰的记忆吓走“准却来说是一百四十七年。”


“我为什么现在才来找你…”赫宰看着东海小心翼翼的样子,揉揉他的头发,问出自己的不解“你确定你等的人是我吗?如果我是你爱人,我怎么舍得你等我这么久…”


东海摇摇头,哽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在一起不是吗?”


“呵,你总学我。”赫宰牵着东海的手,走在汉江边“东海,你说我要是想不起来怎么办?”


“那就不想了…”


“你会难过吧,你什么都记得,我却什么都忘了,甚至还讨厌过你,很心痛吧。”


“记忆而已,只要是你就好…而且你没有讨厌过我,我知道的。”


“你总能看穿我的一切想法。”赫宰低笑“你今天还回来我梦里么?”


“会,约定没结束就会。”


“你现在问我一遍你在梦里对我说的话吧,我想亲耳听你说一次。”


“月神大人,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东海咬字清晰的说了一遍。


赫宰停住脚步,转头认真的看着东海“好啊,我们在一起吧。”


东海又要哭了“喂,你到底是月神大人,还是我的赫宰啊…”


赫宰明显不喜欢东海的这个反应,叹口气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哎,傻瓜吗?我是赫宰也是月神,虽然现在不是你的赫宰,但可以是你的月神。明白了吗?”


“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疯了吗?”赫宰想到前几次自己对东海的态度抱歉的说“当时…哎!对不起啊,不过真的没有办法对每天来我梦里的人不喜欢到哪里去啊…”


“坏家伙…”


“喂,那我们就是在一起了对吧!”赫宰看着怀里的东海,强调的又问了一遍。


“好…月神大人,我会等你,等你想起来你是我的赫宰。”


“我这算不算是被恶魔魅惑了啊?”赫宰插嘴打趣。


“拜托,恶魔魅惑的手段我可一招都没用。”东海松开赫宰,一脸嫌弃。


“那我算是自愿上钩的呗。”赫宰耸肩“作为月神,我还没谈过恋爱呢,但用收到人们想要恋爱的愿望。”


“那我是月神大人的初恋?”


“算是吧,你的初恋是谁啊。哦…你的赫宰吧。一猜就是。”月神大人有些小小的吃醋了,明明知道那个人也是自己,但这个醋意就是止不住。


“做恶魔来说,你算是我的初恋。”


“啊,你以前不是恶魔呀。”


“嗯,不是,是人。”


“我记得我们做人的时候就认识了,记忆里你小小一只躲在一个男人身后,不敢跟我打招呼。”


“该记的你不记。”东海拉着赫宰边走边吐槽。


“我也没办法,这个记忆是做天使后就一直记得了的。”


“呵。”东海冷笑“我想回家了。”


“啊,刚确定关系就要离开吗?你太心狠了吧。”赫宰装可怜。


东海不再说话,任由赫宰拉着瞎晃,听着赫宰说他当天使的故事。







时间过得很快,这一转眼,圣诞节马上要来了。


赫宰显然已经不在意几天见一次的狗屁约定了,坐在自己的塌上,用小黄鹂鸟给东海传信“平安夜也好,圣诞节也好,都想和你过。”


“那两天都不是约定的日子。”东海用银蝶吻着赫宰的唇回信。


“拜托,我想见自己的男朋友没必要遵守约定了吧?”


“你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错了行吗?平安夜和圣诞节一起过吧?好不好?”


“选一天。月亮不能两天都被云遮住。”


“就两天而已!两天!”


“一天!”


“两天!不然我以后都不见你了!”


“…幼稚不幼稚!”


“答应了!那地方我选。”



“今天怎么这么多银蝶和黄鹂鸟?”


“不知道啊,在月神大人的寝殿进进出出的。”


“最近月神大人是不恋爱了?感觉他好像每天都很开心。”


“哎呀,怎么可能啦,他本来就每天很开心。”



平安夜,东海按照约定来到了圣诞树前,端着咖啡,天气变得好冷,每呼吸一下似乎都可以飘白色的雾气。


东海来的有点太早了,这个点大家都在吃饭,他一个人站在圣诞树前,几个零星发传单的人陪着他,他何尝不是期待着与赫宰见面的每次机会,人间的冬天真的好冷,东海鼻子冻得红红的,眼泪也快掉下来了。


“啊,这个坏家伙怎么还不来?!”东海冻得跺脚,看着天上的月亮,在这条街上最后一个发传单的人邀请他去尝尝的时候,发火道“哈?在工作那把我约出来干嘛?”


黄鹂鸟飞到东海左肩的时候,东海已经冻得哭了出来。


“东海,相信我的话就走向圣诞树吧,我会在这边等着你。”


小黄鹂鸟扇扇翅膀,引诱东海似的飞向圣诞树。


“老说是我魅惑你,我觉得是你魅惑我还差不多,这么离谱的话,我竟然一点都不怀疑。”东海低笑几声,擦了擦冻出来的眼泪,大胆向着圣诞树走去“啊,果然还是你做恶魔比较合适。”


黄鹂鸟消失的一瞬间,似乎有什么通道被打开了,通道两边是形状样子各不相同的门,东海走在彩色的通道里,笑着吐槽,“没必要把记忆做成门吧。”


每扇门都有日期,每个日期都是和东海相见的日子。


“明明什么都没有想起来,还要做这么多回忆,傻瓜。”东海笑着看着他们去海边去夜店去各种各样地方的回忆,时间竟然过的这么快。


“东海,快来!”


回忆的门停在了12月24这一天,门上贴着的字条,让东海好奇又兴奋的将手轻轻贴在门上“这回你会给我什么惊喜?”


推理门,这通道直接通向了赫宰的管辖之地。


“东海,平安夜我想来想去还是跟我一起在月亮上度过吧!”等待已久的赫宰拉着东海像个孩子一样,给他介绍自己的管辖之地“你看星星是不都可耀眼了?我特喜欢晚上一个人看星星,觉得很安逸。”


“你看这是我种的夜玫瑰,晚上的时候带着露水很美。”


“我一般会在这里听大家对着月亮许的愿望,挺可爱的,有次有个小朋友说想拥有月亮,我悄悄去看了睡熟的他一眼,跟他说月亮已经属于一个叫东海的恶魔啦。”


东海静静的听着,没有得到回应的赫宰似乎有些失落,他准备了这么多,还有烛光晚餐,感觉东海怎么一点都不开心“你是不不喜欢呀,怎么都不说话?”


东海摇摇头,他喜欢的,他为何会不喜欢?高高在上的月神大人都跑去跟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朋友说他属于一个叫东海的恶魔了,他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他喜欢死了,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月神大人…”


“能不能不要叫我月神大人了。”赫宰打断东海即将说的话,有些不满“自从你发现我一点都想不起来你之后,你就只叫我月神大人,我想听你叫我赫宰。”


原来他发现了自己的小心思啊,他还以为月神大人永远都发现不了呢,东海将赫宰的手牵的紧了紧,嘴角的笑容止都止不住“赫宰,我真的好爱你,不只是今生。”


“我知道,所以如果我一直想不起来以前的你,你会怪我吗?”赫宰小心翼翼问出来这句话,疯狂的看东海的眼色。


“当然不会,月亮都是我的了,记忆什么的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吧。”东海拉着赫宰的手放在他的心脏带着些许哭腔“但你要发誓,这回,不会再忘记我了。”


天使如果不信守承诺,会降天雷作为惩罚。


赫宰丝毫没有犹豫,将自己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说到“我月神银赫,只爱东海一人,永不忘东海是我的爱人。”




“赫宰,我发誓好不好,我太阳神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都会一直爱着你。”




赫宰睁开眼睛看着东海,脑海里浮现刚才的话“你原来是天使?还是掌管太阳的天使?”


东海愣了一下,似乎是觉得赫宰可爱,“怎么可能,我是恶魔,十恶不赦的恶魔。”


赫宰从来没有告诉过东海自己会听见些许匪夷所思的声音,盯着东海点点头,雀跃的带着他来到了餐桌。


“东海,你今天有什么愿望我都会实现,今天只做你一个人专属的月神天使。”


“我?我能有什么愿望?”东海似乎被逗笑了,看着赫宰眼睛一亮“我希望赫宰的愿望全部实现。”


赫宰似乎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愿望,坐在位置上,透过一闪一闪的烛光看着东海笑着温柔的脸。




“赫宰,你的愿望一定要全部实现。”




赫宰的脑海里似乎一下子涌入了一切,又似乎都是零星的记忆碎片,头疼欲裂,悲伤的喘不过气。


月神天使的任务是实现他人对自己许下的愿望,尤其他承诺会实现的愿望。他答应东海实现他所有愿望,却没想到,东海希望自己的愿望全部实现,回忆像水流源源不断的汇总,赫宰头疼欲裂,被迫的接受着那些以前的回忆。


东海明明才是那个天使,他似乎为了我变成了恶魔…


明明我才是那个肮脏的恶魔,为什么,我要恬不知耻的成为天使…


我们本来那么幸福…为什么啊… 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啊。


赫宰喘着气,大口大口呼吸,眼睛盯着东海想说的话有很多,却一句说不出来,他看着东海从桌子的另一头跑来,看着东海哭着握着他的手似乎在说些什么,看着东海将他轻车熟路抱回他的寝宫,他只能看着,脑海里的回忆一片一片,逐渐拼凑完整,他难过的心要裂开了。


怪不得东海的翅膀是羽翅,怪不得东海说他在天堂待过…


他原来才是恶魔,是掌管听觉的恶魔,他的爱人是天界鼎鼎有名的太阳神,他们从人类开始就是恋人了,可两个人神格不同,最后一个选择了当天使一个选择了做恶魔。


一个有百分百的把握知道他绝对会找到他,一个有百分百的把握知道他会再次爱上他。


他们相爱了800年…







赫宰醒来的时候,哭的不成样子,他想起来了一切,一切的最后,他的爱人,站在耀眼的光里,对他说“赫宰啊,我等你,不管在哪儿,我都会等你来寻我。”


“赫宰…你醒了…”东海一晚上都没敢离开赫宰,可他是恶魔,他没办法在天界待太久,他也不想给赫宰惹事,于是将赫宰带到了地狱,他的管辖之地。


“我…想起来了。”赫宰眼角轻轻划过一颗泪“这回让你等太久了…”


“不久…我每天都有去梦里见你,你每天也来梦里找我…所以不久…”东海吻了吻赫宰的手,“只要是你就好。”


“原谅我,我不想和你分开的,但是我必须得去做…”回忆的最后让赫宰心碎,他怎么会拿东海去赌未来?


“我知道啊,一切都是我的选择,你自责什么啊。”东海笑着看着赫宰“我爱人跟我说他要拯救苍生,我支持还来不及,怎么算是和你分开呢?”


“就你会陪我瞎胡闹。”赫宰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切“谢谢你帮我把这一草一木都照顾的如此细心。”


“你不也把我的地盘照顾的很好么?”东海笑着看着赫宰,“你要知道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陪你,我都会等你。”


赫宰看着眼前的人,道歉的话说几万次似乎也不够。话在嘴边绕了几圈才变成以前说过几千遍的那句“我爱人是太阳神,我可真的太幸运了。”


东海被赫宰逗笑了,“你这要哭不哭的表情真是丑死了。”


“你现在嫌弃也没用了,我们相爱一千年了,你嫌弃我也不会离开的。”


“哈哈哈,你把我等你那一百年吃了?”


“我不管,那也是我们相爱的证明。”赫宰抱着东海,不撒手。


东海轻拍赫宰的背,“月神大人,昨天动静闹大了,你要不要回去看看?”


“不管。那个死老头就知道压榨我们。”赫宰生气“他还让你离开我。


他还逼迫你喝下那个狗屁回忆泉,那明明就是离魂水。”


“我这不是没事吗,别想啦,我们好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嗯…东海你说我要是想不起来你怎么办。”


“赫宰,我会等你。不管在哪里,我会等你想起来我,重新爱上我。”


“你总是无条件相信我。”


“因为你不也在默默守护我么?”东海揉揉赫宰的头发,“我今天想看月神大人工作的样子,所以回去吧?”


“工作完你来找我…”赫宰给东海手心花了一只小黄鹂“它可以保护你不被看出来,不过你可能不需要,毕竟你以前是太阳神。”


“需要,只要是赫宰的,我都需要。”东海将手轻轻合住。


赫宰盯着东海抱歉的开口“谢谢你,等我这么多年…”


东海摇摇头笑着看着赫宰,温柔的说着那句话“只要是赫宰,不管在哪儿,不管多长时间我都愿意等你,等你来寻我。”






几个月后,月神大人从自己的榻上惊醒,怀里的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不安,但因为困意,还不想醒,糯糯叽叽的奶声哼唧“赫宰,在睡一会儿。”


“好,”赫宰拭去额头的汗水,看着怀中的人,他的脖子上还带着欢爱后的痕迹,他真实的在自己的怀里,不像记忆中一般消失在光里。


赫宰搂住怀里的人,这回他们不会再分开,谁都不可能分开他俩。

因为他知道,他的爱人会等他,不论在哪儿。







TBC.





下篇写的是恶魔崽×天使虎

就是相爱800年的故事

评论(6)

热度(2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