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婕也是姐姐

One Love

5000+   清水文  


一个吵架的小脑洞


真的很喜欢gidle的美延


请她来客串友情出演一下


看这篇文建议配合这首歌一起


希望大家  食用愉快







“always be my love.”赫宰听着厉旭动人的声音唱着这句歌词,心深深的刺痛。


明明是十几年前的歌了,这个时候听还挺符合他的心境,真想问问当年作词作曲的自己,是不是已经预料过这种情况。


“银赫哥,你最近的气色是不也太差了一些?”厉旭对自己喜欢的哥哥关心的紧。


“没睡好吧,气色有这么差吗?”赫宰看着卸了妆的自己,没觉得和以前有什么区别。


“有啊,你是不是打算去中国当国宝?”艺声接话,语气中一半关心一半无语“说我熬夜,我看你最近就是压根没睡吧?”


赫宰被堵的说不出话,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对啊,他睡不着。


圭贤作为赫宰的同居舍友,虽然不知道赫宰最近睡没睡好,但他知道赫宰这段时间都没有好好吃过饭了。


“你是不发生什么事了,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圭贤表情嫌弃,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关心。


“没怎么,好着呢,应该是最近行程太多了,累的吧。”赫宰躲开圭贤的虫子眼。


“那要不明天KRY的演唱会你别来串场了。”艺声拍拍赫宰的肩膀,“太累了就好好休息。”


“哥你说什么呢,我可是导演。”赫宰冲着艺声敷衍的咧了下嘴角,拿上外套离开演播室“明天见。”


赫宰虚脱的坐在保姆车上,脑袋里混乱不堪,他不是一个出了事会分享的人,他经常选择自己承担自己解决。


“银赫哥?银赫哥!”经纪人将赫宰的思维拉回来“银赫哥今天回哪儿?”


“回宿舍…算了还是回公寓吧。”赫宰闭上眼睛疲倦的说着。


“今天去东海哥家?”经纪人开着车从后视镜观察着他的上司。


“今天…回自己家。”赫宰用衣服把自己的脸挡住“到了叫我。”


经纪人知道赫宰不想交流,也不在说话,他的上司这段时间心情不好,状态也浑浑噩噩的,幸好没有影响工作,不然他就要给队长告状了。


可赫宰没觉得自己状态很差,他觉得自己跟以前一样,有热情,有责任心,只不过就是睡不着嘛,失眠而已,只不过就是不想吃饭嘛,减重而已。


赫宰在听见经纪人说一定要好好吃饭的时候,叹了口气,行叭,他骗不过自己了,他的确需要打起精神了。


赫宰转身往家走,等电梯的途中,打开了外卖软件,挑选看上去比较有食欲的食物,既然要打起精神,就先好好吃饭吧。


电梯门打开,银赫习惯性的抬头,那张好看的脸,让他这两天精神状态不佳的脸,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


“才下班?今天怎么想着回公寓住了?”东海似乎并不知道自己就是那个扰乱了赫宰状态的人,若无其事的跟赫宰聊天。


赫宰皱皱眉,“嗯,回来收拾点东西,你呢?这么晚了还出去?”


“哦,跟美延的合作曲要修改一下,这阵去工作室。”东海甩甩手中的乐谱看着赫宰“你瘦太多了吧,最近在控制饮食?”


“没有。”


“怎么啊,有心事啊?”东海打了赫宰一下说“还是因为谁?”


赫宰心里的白眼都翻到天上了,因为谁?还不是因为你。


“行了你赶快去吧,别让人家小孩等急了。”赫宰侧身进电梯,看着东海的笑脸他简直无语,合着只有寝食难安呗?


赫宰疲乏的趴到沙发上,茶几上的面一口没动,怎么买来的,怎么放在哪儿。


电视机播放着大火的电视剧,赫宰一点点都看不进去,脑袋里复盘着自己为什么变成这种状态。






“赫宰,分开吧。”东海说这句话的时候还靠在赫宰怀里看着电影。


李赫宰似乎完全没想东海会说这种话,脱口而出“分开?什么分开?这样靠着太热了吗?”


“就是分手啊。”东海啃着苹果,看着电影平淡认真的说着,“咱俩也不小了,得成家了。”


“成家?李东海你突然说什么呢?意思蜘蛛侠看的你想成家了?”赫宰不明白,坐起身子,一副这件事你说不清楚就别想离开的样子。


李东海不用回头也知道赫宰现在是怎么样的一个炸毛情况,将苹果啃干净,不慌不忙的丢进垃圾桶,才缓缓说“我有喜欢的女孩了。”


“李东海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一遍。”赫宰可不会相信连着对他说了六个我爱你的东海会喜欢上别人。


东海没有犹豫,转头看着赫宰“李赫宰,我说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那双眼睛那么的清澈,那么的坚定,赫宰想从这双眼睛中找出来一点点的慌张,却没想到露出不知所措的是自己。


“我们不是说过吗,如果有了别的喜欢的人就一定告诉对方,尤其是女孩子。”东海继续看电影,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你也认识她的,美延,赵美延,gidle的主唱。”


“什么时候的事。”赫宰压着胸口的一口气,用着这个年龄段应该用的成熟的解决事情的口吻。


“几个星期前吧,我俩不是在合作么。”


“这就打算成家了?”赫宰的拳头越捏越紧“我没记错她比你小的多吧。”


“十一岁,还行。”东海没什么语气。


“她还在上升期吧。”


“没打算公开。”


“呵,这他妈未来规划都想好了才跟我说?”李赫宰突然暴躁,去他妈的成熟的解决方式,再不生气他的爱人可能连孩子都有了。


“你冷静一下,咱俩当时不是说好了…”


“冷静一点?李东海你叫我冷静一点?我怎么冷静,换了你你能冷静的接受?”


“能。你的事我都能。”


“赫宰啊,你会遇见比我更好的人。”






“滴滴滴滴…”


赫宰猛地的从沙发上,看了眼时间,00:27,这个点会来他家的,只有刚才他回忆里的那个蠢货。


东海提着一份炒年糕,看着赫宰“嗨,带了夜宵,吃两口?”


“你这个半夜进别人家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赫宰揉揉头发,看着李东海在厨房身影心里不是滋味。


“拜托,我是别人吗?我可是你的亲故啊!”李东海端着炒年糕坐到地上。


“啧…”亲故…这俩字真让人不爽,以前的李东海肯定会说我是你对象啊。


“看什么呢,哦,这剧听说还挺火的。”东海吃了口炒年糕,才看见茶几上放着份未动的外卖“买了为什么不吃?”


“李东海…你怎么做到无所谓,跟没事人一样的?”赫宰的一句话让刚才看似融洽的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你教教我。”






……






算是不欢而散吗?赫宰坐在工作室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化妆师的遮暇叠了一层又一层最后无奈的开口“银赫欧巴,不能熬夜了啊,黑眼圈重的都遮不住了!”


“啧啧啧,真的跟艺声哥说的,你去中国当熊猫去吧。”圭贤就坐在隔壁,突然出声吐槽,把近期都浑浑噩噩的赫宰吓了一大跳。


“好的你是一点都学不会。”赫宰回怼。


“昨天找东海哥去了?”


“我回自己家不行吗?怎么都觉得我要去找他?”


圭贤听着赫宰这提到东海哥后不友善的语气,瞬间明白了让赫宰哥不开心的起源来自于什么。


刚准备说话,就听见一个温柔的女声,在打招呼“前辈们好,我是赵美延,今天来和东海前辈录制新歌。”


“你好呀。”厉旭和艺声都在热情打招呼,圭贤因为正在做造型所以招了招手。


赫宰看着眼前的女孩,她当然知道这个女孩,呵,五代女团的神颜嘛,呵,不就和李东海都长了一张绝美的脸嘛,真般配。


李赫宰做了很长时间的心里斗争,但他毕竟是前辈,没必要给人家孩子脸色看,起身敷衍的打了招呼后,继续化妆。


身子是回归了原位,可是眼神一直随着李东海喜欢的这位小朋友转。


赫宰也知道自己这样像个怨妇似的不好,但有谁可以做到对自己前男友的现女友不好奇的呢。


他反正做不到。


工作室又好巧不巧把赵美延安排在了赫宰斜对面,这下赫宰不想看都不行,余光一瓢就是那孩子和自己前男友的互动。


“欧巴,MV风格是什么?”


“简单一点就好。”


“需要跳舞吗?”


“不多就一点。”


“我跳舞太差了…”


“我教你,肯定没问题。”


“麻烦,前辈了。”


赫宰盯着镜子中的自己,听着她俩的对话,呵,还挺像个前辈呢,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可是会撒娇说这不会那不行,在后辈面前就是个负责任什么事情都很可靠的好前辈。


“哥,表情太吓人了,就是合作嘛。”圭贤做完造型,附在赫宰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赫宰回神,看着圭贤一脸我知道你怎么回事了的表情,冷冷的说到“希望你的舞蹈不要像昨天那么入目不堪。”


圭贤才不管赫宰说了什么,得瑟的坐走到东海旁边“哥,新歌准备的怎么样啊?还请了秘密帮手啊?”


“有美延一定不会有问题的。”东海很相信美延的专业水平。


“前辈,不要说这么让人有负担的话啊…”美延毕竟是后辈,跟前辈合作难免的紧张。


“哥,你给人家负担了!”圭贤笑着打趣。


“圭贤,别打趣人家女孩子!”艺声作为在场最大,出声制止。


“你刚才说你跳舞不好?”圭贤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接着问。


“嗯,不擅长跳舞…”美延说到跳舞手指都蜷在一起了。


“啊,不用担心,我们这边有银赫哥,他被称为舞蹈机器,比东海哥还厉害,以前带过练习生,你可以请教他。”圭贤看着赫宰,笑的得意。


“不用,我也能交。”东海不等银赫和美延说话,出声拒绝“你还是多让赫宰教教你吧。”


圭贤尴尬的走开,看着那三个人的氛围,觉得不对劲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


赫宰坐在位置上一言不发,直到东海和美延有说有笑的离开,赫宰才对着化妆姐姐说“可以了,我就唱一首歌而已。”






似乎就是因为见了这一面,刺激的赫宰黑着脸在KRY的演唱会上唱完了他唯一一首演出曲one love,因为冷脸的赫宰总是帅的一塌糊涂,以至于空降热搜“冷脸李总”。


赫宰躺在床上看着热搜里大家为他照的冷脸照片,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生气,莫名感觉自己生气不说话的时候好像还挺受粉丝欢迎,除了东海不喜欢还总会在他冷脸的时候哭。


可是东海跟赵美延说话的气氛让他真的很不爽,什么叫不用,你自己教?赫宰扶额,明明圭贤让东海教跳舞他都会嫌麻烦推给自己,现在到好,怎么?害怕他抢他女朋友?


赫宰气的头疼,他们两个人到底怎么了?会发展成这样的结果?当时在一起的就不应该因为害羞找推辞说什么“有别的喜欢的人就分开”这种狗屁约定,明明就是一句掩盖害羞的假话没想到李东海竟然记得这么清楚。


而且结婚是什么鬼?前十年追在他身后像个小尾巴一样说我爱你的时候怎么不想着结婚!在一起这么久了突然就跟合作了不到几个月的女孩子产生爱意了?!


赫宰突然倒吸一口气,所以李东海是腻了他了?


得出结论的李赫宰气急败坏的夺门而出,衣服也来不及换,穿着拖鞋开着车来到了李东海的公寓,熟练的摁开门铃,就想质问他。可家里却黑黑的没有人,李赫宰咬紧后槽牙,忍着怒火等着李东海回来。


看着时针从十点走向十一点,赫宰坐在沙发上忍不住的胡思乱想,想着两个人甜蜜的录音,想着两个人甜蜜的学舞蹈,甚至想到了两个人做了一些lofter不让说的事,李赫宰越想越气,哼了一声,甩了甩头似乎要把那些让他头痛的画面甩掉。






东海是23:57回的家,看见赫宰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吃了一惊,带着些开心,毕竟以前都是他去赫宰家,很少是赫宰来他家“哦?你怎么来了?”


“干什么去了。”


“你不是知道吗?”


“现在才回来?”


李东海疑惑的看着李赫宰“你在做什么?!”


两个人像往常一样进行了一轮毫无意义的对话后,赫宰深呼吸耐着性子问道“你是不是对我腻了,所以才换人了?”


“啊?什么换人了?”李东海站在原地不明所以。


李赫宰盯着李东海,他跟没事人一样的相处态度让他极其不爽,难不成难过的只有他李赫宰?而你李东海却全身而退了?


“我说,你跟我分手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我让你腻了。”赫宰重复一遍,盯着东海的眼睛。


东海沉默了几秒,似乎是在脑海里顺了一遍赫宰的话,才回答到“说好的,如果…”


“别他妈跟我说那些,我不同意。”赫宰似乎是再也忍不了了,情绪全部爆发出来“谁同意当时这种狗屁约定了?你一句你喜欢上别人了,就把我随便打发了?”


东海很少能看见赫宰发火的样子,一瞬间眼睛里就有了雾气“你在说什么啊!我也是思来想去决定了好久才告诉你的啊!怎么能叫我随便打发你!”


“反正我不同意,我不相信你会喜欢上她,你回来,回我身边来!”李赫宰看着东海像个孩子一样幼稚又强势的说着。


“可是你也会结婚啊,你又不会一辈子跟我在一起。”李东海已经要哭了。


“为什么不会?为什么不能一辈子在一起?”李赫宰盯着李东海,想把李东海盯出个洞。


“明明你说过你想要结婚的…”


“我是想跟你结婚!”李赫宰说出心里话,看着李东海喘着气“所以你呢?你还爱着我么?想要和我在一起吗?!”


李东海看着赫宰张张嘴,似乎是委屈急了“你干嘛突然说这种话?我明明下定这么大的决心要离开你了,你让我怎么办啊。”


“谁要你离开了?谁要你做自以为是的老好人了?”李赫宰抓住李东海的手腕“我管你现在喜欢谁,立刻马上回到我身边。”


“我本来都想好要跟你说再见了…所以才说喜欢美延的…撒谎真的很难。”李东海抽泣着解释到。


“谁要跟你说再见?我就说怎么可能!你撒谎真的糟透了!”赫宰疯狂吐槽,似乎在掩盖他那天看见东海那坚定的眼神时的慌张感“所以今天不让我教她练舞是为了怕你自己撒的谎败露?”


东海点点头,有些尴尬的避开赫宰的眼神,“其实就是合作关系…”


“我就知道…”赫宰似乎松了一口气“所以这一切都是你自己幻想的?”


“呵,还不是你在直播的时候说该结婚了?!”李东海吼回去。


“呀!我又没说要跟女的结婚啊!”


“你也没说要跟我结婚啊!”


“那我现在说了!”


“我知道了!”


“所以…好好跟我在一起吧。不管是作为DNE还是赫宰东海,我们都好好一起走下去吧。”


“好…”





后续


“东海前辈…银赫前辈好!”美延看着一起来的两人打着招呼。


“东海还是觉得我教你跳舞比较好。”银赫跟美延说明来意。


“前辈,我会努力的。”


“没事,教到东海满意为止。”赫宰看着东海,眼神里都是笑意。


“别呢么多话,快教!”东海坐在一旁。


“好的!”






fin.


写完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写闹矛盾的这种相处方式…

这篇不算甜就是一个纯粹的脑洞…

请大家多多支持gidle新歌!真的好好听!

评论(9)

热度(2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